親愛的Buka的朋友

 

想知道Buka最新消息 最新活動嗎?

想知道Buka每天心情寫真嗎?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oor

Villa Buka位於非常幽靜的地區,地處隱密但不偏僻(距離恆春市區或墾丁市區約4公里),園區內共有兩棟獨立Villa--茅屋和瓦屋。

第一棟茅屋於2012年五月完工,前後院加起來可獨享近三百坪的私密空間,

來到這,私人庭院、花園泳池和雙發呆亭...這裡一切的一切都將專屬於您們

日光下,微風挑動著葉尖,綠草地上跳躍的光影閃動著,每一次的深呼吸都充滿大自然的清新氣息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熱愛濃厚人文氣息的建築,開放式的熱帶島嶼風格,因此籌畫將近三年

Villa Buka誕生了.....主人大丁的堅持,這幾乎算是純手工的建築,佔地總面積約四百坪,這棟茅草屋前後後院加起約三百坪的私密空間

地處隱密,來到這,私人庭院,花園泳池和發呆亭,這裡一切的一切都將專屬於你們

2012熱鬧開幕,

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喜歡古樸建築風格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055.JPG  

【淡季出走 放空閱讀旅行三五天】

陷於忙碌漩渦裡的日子總是讓人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2013一路從隆冬的正月飛奔過炙熱煩躁的暑夏
轉眼間,象徵一年準備結束的歡樂聖誕樹已悄悄矗立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Buka小故事 全真版模型篇} 很多房客第一次到進到Buka時 都會說 天阿~這裡比Bali還Bali 這裡比網路上照片看還漂亮 你們應該多打廣告 讓更多人知道這裡 其實聽到這裡 我們心裡都非常開心 因為建造這兩棟Villa 實在太不容易 構思兩年 籌備兩年 興建三年以上的作品 共七年的時間 漫長的籌備建造 在這過程中 Buka也經歷許多困難 因為心中的夢想藍圖 依然堅持下去 現在終於可以呈現給喜愛Buka的朋友 第一棟Villa是半開放空間較多的房型 而第二棟Villa較現代 室內空間大 浴室使用大量玻璃,您可以和大自然有最近的接觸 推薦給會害怕直接和昆蟲碰面的女生喔 目前正在趕工中 相信很快就可以與大家見面 讓Buka房客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在動工之前 大丁很早就把設計圖畫好 並且做了一個按造比例完全打造的全真模型 這樣能更方便與工人溝通 完全依著心目中藍圖所打造 在這一片三百多坪荒蕪的空地 很難想像蓋出來的模樣 有了這個精緻迷你模型 也就非常期待真實版的Villa 哪裡是發呆亭 哪裡是起居室 哪裡是泳游池 哪邊該放涼椅 哪邊該放衛浴設備 在這迷你模型一覽無遺 在迷你模型照片中 開放式的起居室 面對游泳池和生態池 是不是和現在真實版的Villa一模一樣呢 看著模型 原來大丁的腦袋中早就規劃好一切 空間的格局 線路的安排 家具的擺設 小到某個隔間的門簾 都確定好尺寸 所有的細節 都在大丁的腦袋中 親手打造 這兩間獨一無二的熱帶風情Villa 如果您下次來到Buka Villa 可以細細品嚐Villa的空間哦!

 

很多房客第一次到進到Buka時 都會說 

天阿~這裡比Bali還Bali
這裡比網路上照片看還漂亮
你們應該多打廣告 讓更多人知道這裡

其實聽到這裡 我們心裡都非常開心
因為建造這兩棟Villa 實在太不容易
構思兩年 籌備兩年 興建三年以上的作品
共七年的時間 漫長的籌備建造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沉於南國上,落於陽光中,Buka Villa 就在永遠春天的屏東恆春。
近300坪的私密園區,只專屬於妳們!峇里島原汁原味的每處角落,每一個細節都彷彿為了迎接妳們的相遇、歡慶妳們的幸福!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1057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的訂房 開始了

最近 Buka接到好多之前入住的房客  紛紛致電詢問 關於磚瓦房的進度 "農曆春節會蓋好嗎? 可以開放訂房了嗎"

真的謝謝大家的期盼和如此關心著新作品的誕生  大丁說" 農曆過年前完工,應該,沒問題囉" (有注意到嗎? 他用了"應該",畢竟計畫改不上變化,大家也知道)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1038  

 

大家很久沒看到興建過程了吧~  :)

磚瓦房大致的結構都已經架好了,剩下裡面收尾的部份囉

花園的花也越來越豐富,小動物們也越來越多了呢~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new-year  

2013年 農曆春節 歡迎大家來Buka 曬曬暖和的冬陽

 

 

關於2013 農曆春節訂房 2013.02.09(六)~2013.02.16(六)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732

這天,我們接受了房客的建議,在Buka舒服的開放空間準備了晚餐,這樣的氣氛和溫度下用餐  真的太棒了

因此我們決定讓入住的房客,多個選擇就好好賴在Buka吧,不需要再開車或騎車出外覓食

所以,我們請了熟悉的廚師,於Buka外吧台區現場烹煮食物,您們就悠哉的在Buka盡情享受吧:)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