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約每個星期,我都會抽空一天到Villa工地幫忙記錄進度,有時候工地的進度會非常明顯,比如一面牆的完成或是整個外型的改變,但也曾經進度和我上個星期的紀錄相差沒多少,因為有時準備工作很繁複或是細節部分我真的察覺不出,得要等到整個完成,我才看的出改變在哪。

今天的進度很明顯喔,入口小徑旁的圍牆,砌起來了,小幫手很辛苦的在外面一磚一磚的繼續施工。

 

 

將近100公尺的長度,幸好現在才下午3點多,還有一陣子太陽才下山!!

2.jpg 

 

Villa的戶外吧台趕工中,有了吧台就能供應冰涼的飲料或是簡單的料理給大家囉

3.jpg

 

英國有名的廚師奧利佛很提倡戶外烹飪,多了這個吧台,就能在戶外料理食物,oh yeah!!!!

4.jpg

 

今天的陽光很剛好,恰恰順著發呆亭的屋簷灑落泳池邊

5.jpg 

 

大丁照例下午時間非常忙碌,搬上搬下

7.jpg

 

但他總是很清楚每天的工程進度,今天的進度要到哪,這麼大的地方,

明天要從何做起都在腦中規劃好了

6.jpg

 

 

8.jpg

9.jpg 

 

10.jpg

 

 

泳池旁的草地越來越茂盛了,這是經過好久才看的出的成果,後期的植物種植其實很難看出進度,常常得等到好一段時間才能看出變化,而我很佩服大丁咬著牙一路往前衝的毅力,也讓大家看見因為堅持而有這麼棒的作品

11.jpg 

 


磚瓦房的造景,終於也告一段落囉,今天的紀錄就先到這囉,收工!!!!!!!!!!!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lab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